0809

 

爲什麼感情這麼捉弄人,

 

明明想他卻不能去看他,

 

因為看他興奮我會更難過,

 

只能默默的想著他……

.

.

.

.

.

.

.

樂樂入院中

 

 

 

0813

 

你快點離開我,

我真的不想傷害你!

 

依我要打死你不難,

只是不想

拖鞋一拍你肚子裡的汁都跑出來,我真的不想,

用殺蟲劑不久你也會死翹翹,不過我

難免也會吸入一點,也不可能滅絕你,

聽說你早我們出現在地球至少三億年,

你們適應能力太好了;

我不想傷害你,你也別來找我。

還在那裡爬來爬去

 

在我改變主意前,

趕快回家,

快快離開我!!

 

我老爸家樓上有一隻大蟑螂
近來過去睡,牠總會出來迎接,
越來越不怕我了;
大概知道我一直沒想至牠於死地~~

 

 

中午回家看了樂樂,

歡迎牠昨天出院,

希望恢復良好,

上帝與你同在

我們都愛你。

 

 

 樂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者 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